巡妖者

怪物猎人(x)怪物虐人(✓)


只是个小任务(4星),为什么乱入这么多

任务第一次失败我好卑微啊


我在快乐的采集,然后时间过一半了才想起我任务。

快乐的怪物虐人就开始了。


任务是打雌火龙嘛,中途她跑了和雄火龙亲亲我我(我看地图是这样),然后雄火龙走了,雌火龙单飞。我觉得我又可以了,我就去冲冲去打她。打一半,不晓得从哪飞出来的爆鳞龙来了,真就天降正义啊啊啊的把我一整打,先对打,过后2条龙一起打我!!我走,行吧。问题是我觉得我隐形衣就是个摆设,本来我就快嗝屁了药都还没来得及喝,那边再来个神仙打架百姓遭殃。可喜可贺我猫了,真好。我苟到不引起可爱龙龙注意力,但是出门又打我,真是让我心动。

可能觉得我棒打鸳鸯了吧,警察同志表示该打。真好,我又猫。行,这任务我不干了,是我太菜了。


但是看到雌火龙心跳都快平了(时间也快没了),我就冲冲冲了!


真就警察啊,又一个天降正义。喔糟糕,我倒在雌火龙胯下(?)啦,可喜可贺我猫了我玩完了,任务失败了病毒关闭了!

我不玩了!


(唯一开心的是抓到毛茸茸小鸡了)



评论(11)

热度(3)